抱了一只羊

苍兰诀同人(二)——好久不见呀

进主页看(一),背景在(一)里有交代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殇阙一路疾走,径直赶到月尊寝宫。

”月尊大人,殇阙将军到了。“

”让他进来。“

殇阙得令后快步进到宫内,在东方青苍身边停下,行礼(举起右臂,左臂猛砸向右臂)后说到:

”尊上,兰花仙子已经在后花园候着了。”

东方青苍展着双臂,身边环绕着两个为他更衣的侍女。

他听后弯唇,一双雁眼半垂,看向殇阙:“做得不错,下去吧。”

殇阙听后稍楞,然后脸上泛起掩盖不住的笑意,忙低头行礼(右手猛捶向左肩),应了声中气十足的:

“是!”

殇阙走后,东方青苍目光投向窗外,

是熟悉的一片云海,柔软的奶白色云朵被太阳染上一层金光,恍惚间,他仿佛看见了两个人影。

娇小的那个穿着一身漂亮的纱裙,在笑着编花环,不时跟身边高大的身影说着话,而高大的那个则披着一身紫黑的袍子,抱臂站在一旁,嘴角带着一抹温柔的笑意,将目光一直放在身边的姑娘身上......

很久没有看见她了。

他想。

~

月尊宫殿,后花园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“原来他们不是地仙,而是月族的人吗!?”

“对啊,这里是月尊宫殿,”后花园的桃树精捂着耳朵,嫌弃的看了眼这个咋咋呼呼的水云天小兰花,“不然你有见过家住大宫殿的地仙吗?”

“可是他们抓我干嘛呀!之前失踪的牡丹她们可是很快就回去了啊呀!他们怎么还不放我走呀!“小兰花两手抓着桃树精的肩膀,着急得不停的晃她。

”哎哟喂你别晃我啦,“桃树精推开肩上的手,”我都跟你说了这么多遍了嘛,我们月尊找你可是找了好久,肯定不会伤害你的呀!“

小兰花把两只被推开的小手缩在胸前,脸上的担忧丝毫未减,

”可...可是...."

桃树精正欲再说些什么,抬眼看她,不料与小兰花身后的人对视了,

“月尊大人!”

看着眼前本来满脸不耐烦的桃树精突然跪下行礼,小兰花心道不妙。

她缓缓回过头,果然,对上了一双带笑的眼睛。

俗话说得好,能伸能曲大丈夫。

大丈夫都曲了,本仙女还伸着干嘛!

她连对方脸都没看清就迅速地,五体投地地,跪下了...

“月尊大人好!月尊大人万岁!”

脆生生的两句话直戳东方青苍心窝。

他含笑看着面前怂唧唧跪着的小花仙,心里乐死了,面上却不得不保持着月尊庄严的仪态。

他目光一直落在小姑娘身上,挥手示意桃树精回去。

桃树精得令,悄声地变回了树形。

可恶!这个魔头怎么还不叫我起来啊!

腿都跪麻了!

要是我师父在的话......

“起来吧。”

低沉的男声传入小兰花耳中。

哎?这个魔头声音竟然还有点好听!?

她双手撑地,缓缓站了起来,全程没敢看面前的人。

东方青苍撇眉,有点不爽:

“看着我。”

“......"

不看可不可以啊...

小兰花心中大喊,

想起话本上东方青苍青面獠牙的大脸,她恨不得抠了自己的眼睛。

可是这是月尊的命令也......

我们识大局的小兰花毅然决然地选择牺牲自己的眼睛。

她咬着唇,闭着眼慢慢的抬头,

睁眼。

"......"

怎么说呢......

这月尊长得......

他妈的怎么这么帅!!

对上一双清澈却愣愣的杏眼,东方青苍嘴角忍不住地弯起了弧度。

~

万花争艳的后花园内,叱咤三界的月尊东方青苍满目温柔的看着眼前的小兰花。

他伸出手,抚上小姑娘的脸颊,为她拭去赶路时沾染的尘灰。

弯唇。

好久不见啊,

我的月主殿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追剧的时候每次看到的殇阙行礼的时候,我都在想,以后写苍兰诀同人的时候一定要把他的姿势写进去,现在终于完成这个愿望啦哈哈哈哈~

我这个人写文比较拖沓,如果觉得剧情慢了或者有其他问题都可以提出来哦,我会改正的!:)

还有就是关于东方青苍的“雁眼”,我对眼型这个东西研究不深,所以是上网搜的河堤的眼型,有意见的宝子们可以在评论区提哦~

评论(5)

热度(3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